DBZ YAOI@SLASH
This Is Me

Capricieuse = Jenia = 小Jen = 煎醬 = 小帽 還有嗎?

Revolutionary Road

慶祝第一次在維也納進戲院看電影!!(有必要嗎
這兩個人都演得很讚!!
不過,如果只是為了想回味十年前鐵達尼號那部中,這對情侶間的甜密火花的話,就不要頭上戴太多飛翔的心心們進電影院
這部是很有火花啦,都"火爆"地燒起來了O.O(隱喻

我和Susanne都沒想到是悲劇.........
一開始看的反應就是


哦!來等等接下來的發展..


喔不是吧...怎這樣


哈?O.O


TAT


電影結尾後大家都還呆呆的坐在座位上,是在聽音樂吧XD
要不就是跟我一樣腦中出現多個小漩渦在那打轉
大家還坐滿久的,不像在台灣一放credits後人就一蜂窩衝出電影院,要不就是工作人員乾脆直接cut掉換成不協調的流行樂上去....

放映的時候我倒是一直在想,導演在拍片的時候不會很難受嗎,看到自己太太這樣 "suffering" O.O

話說歲月真的不饒人啊~第一個場景一出來Susha就說:他們老了

XDDD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維也納的電影院和台灣的哪裡不同呢@@像美國的是沒指定位置,想坐哪就坐哪,還可以偷偷的連看好幾部= =|||我常常這樣,哈哈!不過現在學生票只有在週四才有,以前是天天都有的說,經濟不景氣啊~

那票價多少啊@@

感覺是悲劇,拍拍...........@@我比較喜歡看很快樂或很熱血的XDD

Capricieuse 提到...

維也納的電影院整個看起來很老舊的樣子@@ 有可能是因為我去看的那間是小戲院啦XD 有指定座位的說 美國的真好>.< 

票價記得大概六塊左右,糟了,太慢回快忘了orz

這部悲劇的感覺是看完心裡也不會特別難過或悶什麼的,就是有點奇妙會一直思考這樣@@

張貼留言

足跡

Invitaions not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