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Z YAOI@SLASH
This Is Me

Capricieuse = Jenia = 小Jen = 煎醬 = 小帽 還有嗎?

......

某天早上被媽媽用手機吵醒:奧地利有一個了!!

當天學校課結束後乖乖去買口罩(更早的幾天就已經被念說要去買...
進了藥局...莫名奇妙,一個口罩要9€??有沒有搞錯@_@
完全沒有正常形狀的普通口罩耶...這個國家是在搞什麼啊...

隔天,去別的藥局找普通口罩,兩家都缺貨,一隻口罩都沒有>.<
晚上去上古代舞蹈(好詭異的名字XD)的時候,一路上邊跟媽通skype、邊接受四面八方直射而來的狐疑眼光(口罩沒看過喔?=皿= 


某阿多仔同學:妳獨生女喔?

我:不是阿

同學:那妳媽怎麼反應那麼大?

我:她就是那樣啊XD

同學:我媽以前也是那樣,因為我獨生子,不過後來教育成功後她比較習慣了,你要教育你媽!!

我:......(笑到不行了

2 意見:

kotenka_ 提到...

我們這反而都沒感覺了,可能身在疫區就無所謂了@@ 也沒見到有人在戴呢!

是九歐元?囧,一個快五百台幣了,好貴啊!而且一個只能用最多一天,正常使用的話是八小時換一次,如果沒記錯的話,好貴哦= = 廠商賺爆了

Capricieuse 提到...

我媽現在也不會逼著要我戴了XD

雖然網路上說那個可以用一個禮拜...但不太可能吧
嗯...超貴的||| 好像還是那種N95的口罩(中間有個過濾器XDD 也難怪大家要一直看過來)

張貼留言

足跡

Invitaions not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