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Z YAOI@SLASH
This Is Me

Capricieuse = Jenia = 小Jen = 煎醬 = 小帽 還有嗎?

危樓

這幾天一直戴著面具好累...


昨天練團也沒什麼事就已經覺得很累了,總會有自己是否在拖累大家的錯覺(或許那就是真的,只是希望有人告訴我可能我想太多,但那只是一種逃避,對,那是懦弱
回家後又跟室友當面開罵,效果不能說很滿意,沒被我罵哭,她只覺得我講話刺耳,帶命令口氣,被中傷罷了,真是可惜~


好,今天打擊更大= =
臨時才跟我們說 韋瓦帝 四季 冬 獨奏的樂章要調換.....我本來都已經把第三樂章反覆複習過了.......
今天突然才被通知說,每個人往後拉一個樂章
結果我本來拉三,變成拉一......第一樂章是三個裡面最難的耶= =
然後我在那樂團年齡最小、經驗最少....就是小提琴裡面最爛就是了,前面那些同樣是事實也是藉口
今天當場大家就決定讓我們甚至是在視譜的情況下走一遍...想鑽地洞,雖說學長姐都說第一次那樣拉不錯了
不,那只是其中一些可以將"安慰"標籤在上的話而已,我不是笨蛋,中間在討論的時候我有聽到幾句話,雖說他事後叫我不要放在心上,回答時我只是裝傻


問:什麼?
答:喔,沒事沒事,不要記得最好XD

快崩潰= =
然後為了這次演出的練習、明天鋼琴課請假、後天音樂史請同學幫我簽到(翹課)德文課也請假...
禮拜天就要演出了= =
加上這次維也納愛樂首席要跟我們合作海頓協奏曲....那音樂會其他曲目絕對要有一定的水準.......
那總監不會太信任我嗎??

好~發洩完畢~
喝完這杯可可就去睡~明天早上有課~
假期結束了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是外國的blog?@@ 不知道國內能否連到,那我link要換新的嗎?@@

匿名 提到...

= =為什麼我打的其他字句通通都被剪掉了...........等寫完文我再回一次,汗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我直接開文檔來回,怕等下又啥格式錯不見了,汗~

應該是精神上的壓力,因為全團就Jenia算是新人經驗不夠多,深怕會追不上大家才會逼得自己一直神經緊繃吧,拍拍TAT也只有努力的拉和練習,盡可能表現到最好了,等這次的表演過後,又會多了些經驗...........

明天再多罵那室友吧!她難道還是想要讓她的老師住進來?會不會太蠢了些?

不太明白為何要突然換演出的樂章,莫非認為這樣臨時更動有刺激感?太怪了,當初決定好的事為何臨時變動,難道說是其他人不滿自己的樂章想要拉輕鬆點的,所以就乾脆全部一起換?好不負責的樂團啊.......拍拍,才剛要開學就被一大堆事拖著走,這樣的表演壓力好大||只能加油撐過了,努力啊!@@

撐過這些麻煩的,之後會相對顯得輕鬆些吧..............加油TAT!

Capricieuse 提到...

嗯@@ 這個是外國的...知識查到的XD 改天有空再找拖拖來測試@@

W姊先不用換,反正舊的有放連結|| 而且也沒什麼人來說...

Capricieuse 提到...

拍拍...........@@ 辛苦了!!發現它定的回覆功能其實也只是我自己再寫一個,汗,早知就全部連在一起啊啊@@

那次完真的多了很多經驗,一開始找Lucy上課~她叫我應該也打給Dora,我之前聽她提過但是沒打....她說我是chicken...=3= 也是啦

因為本來是想說又不是正規該練的曲子不想麻煩她.....而且這種東西會怕XD

不過後來發現因為這個跟教授感覺又更熟了,在壓力中成長嗎 汗

後來逼自己在三天內背起來,上台有安全通過耶~~呼

其他兩個人就是晡晡和波波說.....她們也一直跟老師抱怨幹麻換....但那總監很執意~"~好處是.....下次音樂會又會換一次,然後我們三個就三個樂章都可以互拉了......汗|||

努力撐到30號@@@!!

匿名 提到...

那這和fc blog一樣呢,都是再直接po另一個@@

人都是壓力中成長的最快!但,很累||撐過會得到許多可沒撐過就比較麻煩@@

通過就好了,嗷嗷!不過未來也一定很多這種爛人像總監的,或許提早習慣也是好事........@@|||拍拍!

Capricieuse 提到...

嗯嗯,結果拖拖和小P都測試過vox,不行......希望現在這個不要某天也被擋了TAT

沒撐過就會整個直接嚴重倒塌吧@@|| 就是廢墟了...

那總監不算爛人啦,汗汗,只是很堅持己見然後認為我們一定可以做到~"~唉......
本來以為在台很多事情我都算是那種常常在限時內逼出來的,結果這裡還有更可怕的...只能說是學習吧||

張貼留言

足跡

Invitaions not requi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