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Z YAOI@SLASH
This Is Me

Capricieuse = Jenia = 小Jen = 煎醬 = 小帽 還有嗎?

【布羅卡卡】歸屬Ⅱ

給W姊的生日賀文~~





『這血池,紅得讓人很安心…』池邊,一臉陰鬱的男人一點也不介意站在已被血水染紅一片的草地上。
凝望血池中自己模糊的倒影,他清楚的知道,在那兇神惡煞的表情背後,被深深隱藏的是那不曾得到慰藉的受傷心靈。
一直都是獨來獨往,不管生前還是死後,他大可不必要隱藏自己的情緒,也許是曾被長期控制的關係吧,習慣壓抑自己。

布羅利在死後立刻被分配去地獄,但他從來不明白閻羅王所謂的“帶著肉身受苦”是什麼意思,根本沒有人敢動他;再說,只要讓他保留那顆會思考的腦袋和生前的記憶就夠他受苦的了。

『死人跟活人沒有什麼分別吧?』他得到這個結論,反正頭上的光圈也不是什麼累贅。

風輕輕拂過,血紅的水面催起漣漪,擴散。
望著向外四散的水波紋路,布羅利嘆了一口氣,突然一個念頭竄進腦袋。
『如果把現在的這個身體摧毀就會永遠消失,是永遠呢。』
不不,他還不會那麼傻,雖然很篤定自己沒有機會改變令人氣餒的現狀,但若是連掙扎的機會都被剝奪…說錯了,沒有人敢膽這麼做,除非是自己放棄機會,除非是自己停止掙扎。
很明顯的,放棄…可不像他的作風;不像超級賽亞人的作風。

『所以我會一輩子,都困在這個地方吧』他苦笑,其實是不管被困在哪裡都沒差吧,反正還是孤獨一個人。

收回視線,下身圍著一條紅布的男子騰空飄起,往自己藏身的山洞-那個在地獄無人干擾的家-飛去。

飛不到幾哩,隨即聞到燒焦味,布羅利輕嗅,判斷是東邊的廚房又爆炸了。
「一群廢鐵。」雖然表達了輕蔑之意,他仍然改變了前進方向,畢竟,像地獄這麼枯燥的地方,來點小爆炸總是很有看頭的。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oOOOOOo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尋找紅鬼的氣花了他整整一分鐘。
悟空搖了搖頭,鎖定了地獄中的某個點,施展瞬間移動。

幾秒鐘後,男人現影在一個燒壞的巨大鍋爐面前,眼前可及之前都是濃煙,但還是隱約猜到這一定是地獄中央廚房,規模比大界王星上的大上很多。
「你以為你在幹嘛?啊?寶寶的宴會不能搞砸!為什麼它爆炸了??東西都燒焦了!!!」旁邊一隻鬼─雖然滿覆塵埃,但仍然紅得很喜氣─在大聲咆哮,手指指向正在湧出大量濃煙的鍋爐,然後他一個轉身,視線對上正緊皺著眉頭的悟空。
「嚇!-咳咳…」某可憐的地域鬼在被嚇到的同時猛吸進一口濃煙,嗆得直咳。



Capricieuse在嘀咕:
我現在搞不清楚該怎麼分段了@@
目前還處於筆記本上的草稿完善中~
還沒有寫下文該怎麼辦啊啊~~而且我原本是定兩個時空交錯的,主時空其實在普烏篇後面!暈~目前寫的都還只是回憶啊@@




W姊的配圖!感謝XDD 原圖請點↓
http://kotenka1984.blog124.fc2.com/blog-entry-576.html
Photobucke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足跡

Invitaions not required